熙攘r

我一直在《上》

      (长得俊 )
       有没有人说过,相处得久了,连模仿另一个人都可以手到捻来?

       尤长靖觉得,林彦俊就是他这辈子的劫。

       不论他怎么逃避,怎么不去在意,林彦俊都像是在他心间长满的苔,离不开,挖不掉。

       他觉得,他似乎到了给这片苔一个说法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 林彦俊接到电话的时候,他还在跑步机上。

       夜早就深了,但是对于他们来说,白天黑夜没有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 手机流淌着轻柔地不像他风格的音乐,这是那人喜欢的,当然的,来电也是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林彦俊,我有话跟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电话那头,风声阵阵,林彦俊也不再听下去,只说:“你在哪,发定位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着一如既往的直接话语,尤长靖也不废话,挂了电话发了位置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毕竟,当面说虽然有着种种的不确定性,但是在这时候,他可不想一个人呆在这鬼地方了!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哪?

         让我们拉远镜头,你就会发现,此时,极像是荒郊野外的一处公交站边,一个破旧的电话亭坚挺地屹立在那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团团的,看不清身形的人蹲在电话亭不大的亭子里,得亏有个门,不然这人怕是要冻死在春夏里!

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也是无奈,好不容易打算多愁善感这么一次,找了个僻静的地方,没想到多愁善感完了,天也黑透了,不要说车了,人他都没看见一个!

         胡乱地想这些什么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束车灯打在眼前,尤长靖搓了搓脸,还不等站起来,一个人影就拉开了门,站进了本就不大的亭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那人一团似的蹲在电话亭里,林彦俊心里软的像湖水似的,手上一件大衣盖在那人身上,嘴巴却是不饶人:“感情这么久不见,你是来这体验自然风光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听着这话,尤长靖干脆也就不起来了,先是沉默半晌,然后破罐子破摔:“林彦俊,我喜欢你,想过一辈子的那种!”

       也不等着回应,尤长靖接着说:“我俩也认识这么多年了,我也发现了,我是真的喜欢你,离不掉的那种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就给个痛快吧,喜欢不喜欢我!”

        半晌得不到回应,尤长靖蹲在那有些伤感:“我也知道,你可能不喜欢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还不等他说完,就被身前那人提了起来,紧接着,铺天盖地的吻自上而下,良久才被放开:“像你这么笨,这么胖,除了我,谁还要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胡说,网上老多我的粉丝天天嚷着要嫁给我,前天还有人跟我表白,我才不是没人要呢!”听了林彦俊这么说,尤长靖也不过脑子,一大段反驳的话就出了口,紧接着,他就看到了面前人危险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一发完不了,车就等《下》吧!
        下集预告,车,对,就一辆车,没别的了,他们点的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4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