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攘r

我一直在《下》

         (长得俊[车])

         林彦俊有个外号,唤制霸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出必有因,虽然不全然制霸之势,但是偶尔也会有制霸一面

         当然,此时此刻,再不把那面表现出来,这个团子,怕不是要把他林彦俊当成只会有酒窝,还傻笑的食草动物了!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小尤同学,保重!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尤长靖也是无奈,他平日里说惯了的,也是被宠惯了的,但他不知道,那是之前他没让林彦俊把他彻底划分到自己那块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今,天时地利人和,明示暗示这么多年,对方不知真傻假傻!而今好不容易这个人给了明确答案,不做点什么彻底坐实这个关系,林彦俊觉得,那他可能才是真傻!

        于是乎,林彦俊此时看着小尤的眼神,就像是看待一只待宰的肥羊!

         将人往自己这边再提了过来些,朝着那人耳边袭去:“真的喜欢我吗?”话语里带着些许诱惑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耳边被温热的呼吸打着,麻麻痒痒的,心里那片苔也像是欢呼似的,撮得他心都麻了:“肯  ……肯定真的喜欢!!!”弱弱的,但同时也坚定的声音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林彦俊只觉得自己的眼神肯定都绿油油的,他看了看怀里的人,心里面的湖水泛起阵阵涟漪,也不说别的,俯身下去,继续之前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也沉浸在此,但是,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余下走评论链接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嗯,对,车,破车】
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其实我其他车还挺不错的!!!】
这辆车很破,没空改了😂

评论(54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